Vine☆

这里是黑藤哇(;´༎ຶД༎ຶ`)!

自我感慨,一点也不客观,但是你们可以转爆(没有人

虽然不是文手,但是有时候看见好的文章或者是好的太太,没有人去鼓励没有人去赞美,然后太太们退圈啊什么的,这样的事情还是挺多的.......所以还是努力给太太们加油吧!!

情绪收割者:

请挑错……!


璀璨星空爱伽小:



不求评论了,不过还是很想要被挑错?想要变得更好啊,实在懒得打字,随便双击小红心也可以的,至少请让我知道有人看过以后觉得还不错?x




穷凶极恶的高冷皇帝:







是看见别人的经历有感而发,但我没有针对谁。别随便对号入座了,都他妈给我反省,不反省就别看了,因为我心态爆炸了








所以语气偏激,以偏概全,素质升天,有色眼镜现象以下都有了:









没有评价建议或者掌声对一个同人创作者来说,太糟糕了,完全就是病态的环境。








你说当看客多好啊,吃别人的蹭别人的,同人不用花钱不用费力不用脑子真是太舒服了。
对不起,这样的人我只想一巴掌抡上去,我真心希望这种屁事不干的人沉默就沉默到底,别蹦出来烦我心了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,嫖,滚,蛋!!!!









你可以不产,但是麻烦你给那些产粮的一点尊重,好歹说句话啊!!!!你以为我们伺候你吗???对不起,我只会免费给狗喂东西吃啊!








什么?你说看不起我的狗屎粮还有弱智三观吗?我知道我画画丑写文陋,但是你有权利让我闭嘴吗?










评论啊!!!评论啊!!!








请给我建议吧!!!请告诉我我哪里他妈的做的不够好!!!老子不一定会改因为每个人总有不一样的见解,但是,老子一定会听好吗!!!
(顺便插一句,随便diss一些不引战的非赞美评论的人,你们知道这样很没有风度吗?意思是别人只能夸你神仙咯?给你点粉丝和热度就蹬鼻子上脸啦,很容易名誉扫地哦,吸吸)








请大声夸啊,请大力赞美啊!!!!!用点心,不要只是几个字结束这一切!!!








尤其是那些需要更多耐心去读的文,你他妈看完之后觉得还可以麻烦给点鼓励,看完觉得很好麻烦给点长评啊!!!你觉得有哪里不足,你也可以说啊,我相信大多数文手都很渴望这一个吧。








什么?你说不会写长评?
那语文阅读理解做过吗?你猜出中心思想,然后结合这对cp抒发一下自己的感受,真的有那么难吗???如果是图,你多夸几句不行吗?
啊!这位可爱的某某!您的图实在太+形容词了!真的一眼就戳爆我了!喜欢您的画风/色彩/构图!很有创意!(加分:和官方角色/cp……很像啊!/自我比较贴近作者心情的理解/建议)








噢,还是不会写评论,难道是因为你看不懂中文吗?那我告诉你秘诀噢:Google











你们知道我看见一个文手,面对只有三行的评价大喊“是长评啊谢谢你”的感受吗?????
三行算什么长评,那个评论里面还掺杂了许多语气词啊!!!!所以实在内容的也就一行半吧!!!长评??第一次看见长评???激动得要命,都快要飚起70码的车了。我当时内心就像是有两把刀在玩井字棋。








你们知道这种感觉啊!!!你们明明可以理解的!!!算我求你们了,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再多一点点温柔,不要让我都带走。








你们关注一个同人作者为了什么??好听点是喜欢这个作者,自私点就是想吃到粮,但是你们一点反馈也没有,作者哪里知道有人在看??作者怎么知道有人支持???后期对创作的热情该怎么保持??








不要说什么一个潜心的作者不需要掌声了,谁他妈没有那点虚荣心!!!!反正我有!!!!我虚荣心爆表,拿不到五十个小奖状三十个小锦旗我都不会罢休的!!!!
而且努力被人漠视,这种感觉你们没有经历过吗??我操,我知道我画技文力有待提高,提高空间比天还高,但是真的那么尼玛不堪入目吗,好歹有个人模狗样吧?








【不过有些人热度等都很少的原因是技术还不够好。建议属于进步空间比较大的类型的这类人,可以厚脸皮去虚心请教其他挺不错的、信得过的人,一定要坚持加油!都是这样过来的。相信一些比较和蔼的前辈愿意花一点点时间告诉你,再不行你给钱找老师啊这个保证OK】








唉,同人本来就是靠爱发电,带着脚铐跳舞。别让你们的冷漠消磨掉作者的爱啊,别让你们的沉默把作者给累死了啊!!!!









你们的时间和精力,真的就比我的贵么?









我崩溃完了,以后不崩这个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