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e☆

这里是黑藤哇(;´༎ຶД༎ຶ`)!

我从入坑以来最最喜欢的文手就是法法老师,我真的超级喜欢法法老师!!!!!!!!!而且我在雷安时间越久我越喜欢她!真的!!!越来越喜欢的那种!!!!仿佛恋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?!法法老师的文章都超级甜!!!!!而且细节描写都超级棒的!!!!具体的我有空了再说我马上要上学去了qwqqq!法法!!!!!!!我爱法法!!!!!!她为什么那么可爱那么温柔!!!!!!!为什么法法人那么好!!!!!!我可以夸法法1000字!!!我靠没时间写了!!!!总之我爱法法!等我成为真正意义上的dalao了我一定要给法法画好多好多画!!!!到时候我还要给我最喜欢的法法的文章画手书!!!!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