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e☆

这里是黑藤哇(;´༎ຶД༎ຶ`)!

啊呀.....狼吞虎咽地把《无冠王》看完了,真是意犹未尽啊!无论是情节还是画面上看,酿总都是做到了极致!(反正我看来是这样)把雷狮和安迷修的性格拿捏的很到位,已经是梦中情安梦中情狮了!而且适当的幽默对话也让原本有些压抑的情景活泼起来.
第一遍可能没有深刻理解,但是相信看多了就会有更深的体会!合上书的时候突然感叹,看酿总的漫画真的有身临其境的感觉(?!)以及心疼她那么辛苦的画漫画(我永远喜欢酿总!)
啊...真的...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酿总的赞美和崇拜了!啊....可以喜欢雷安可以认识酿总我实在是太幸福了!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