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e☆

这里是黑藤哇(;´༎ຶД༎ຶ`)!

【雷安】

医院急救室里,手术中的红灯还在亮着。
自安迷修进去,已经过了两个小时。
雷狮在急救室外一声不吭,任何冲动急躁的情绪在这个时候都是无用功。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手足无措过,大脑一片空白,甚至连手机里卡米尔发来的信息都没有看见。
A院的空调从来都是打得很低,记得上次陪安迷修来这里的时候,雷狮还抱怨A院冷的像冰窖。但是现在,即使雷狮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卫衣他的手心和额头也出了不少的汗。
“病人的情况不太理想,由于大量出血.......希望家属做好心理准备!”
医生之前的话回荡在雷狮的脑海里,如果说.....真的会发生不可预料的事情的话,如果安迷修进去了以后就再也不会出来了……如果.....

别想了别想了!
“叮咚——”手术室的灯关了,医生快步走到雷狮跟前。他面色有点发白,嘴唇微微颤抖,刚要开口却又开始哽咽,医生的双眼正用一种说不清的神色凝视着雷狮。
雷狮现在早就慌乱的不知道干嘛,他仿佛已经知道医生要说的话了,颤抖着问:“他......?”
医生终于开口了;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恭喜啊!母子平安!!是个大腚眼子!!!!!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